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潘峰教授团队招聘实验室管理工程师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潘峰教授团队是先进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未来芯片高精尖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团队致力于薄膜材料结构与性能调控技术及其应用研究,入选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承担并完成了二十余项国家973、863、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项目、北京市科委其他科技计划等项目在研,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实验室管理工程师1名。


工作职责:

   1. 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处理相关事务;

   2. 实验室仪器维修与维护(真空镀膜机、微纳加工设备或电测量系统)。

招聘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2. 了解实验室安全工作, 能长期稳定工作,具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3. 具有高度责任心,做事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讲求诚信;

  4. 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工作待遇:

   一经聘用,签订清华大学正式劳务合同,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员工(非事编)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薪资面议。

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发至邮箱thinfilms@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工程师-姓名-学校—专业”。初选通过者将邮件通知安排面试,初选未通过者恕不回复。

该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完成。


附件:

材料学院潘峰课题组招聘实验室 科研助理-招聘信息.docx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