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111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预告

清华大学111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诚邀院友相聚逸夫楼,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


校庆期间材料学院活动安排:


01 | 返校校友注册

毕业生们风雨兼程地前行,而母校是永远不变的温暖的家。欢迎已毕业的校友们在清华建校111周年从五湖四海相约返校,再寻少年芳华,共议今朝大势。返校校友可参加校友注册,并领取来自学院的专属礼包。

时间:4月23日、24日上午9:00-11:30

地点:逸夫技科楼二层大厅


02 | 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自成立以来,清华校友总会材料学院分会为材料学院发展、科研成果落地做出了极大贡献。校庆期间,材料学院将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将围绕加强各地区分会的建设工作、介绍校友基金发展情况及后期捐赠规划、优化校友导师计划、推进科研成果落地等内容展开。

时间:4月23日上午9:00

地点:逸夫技科楼A205&腾讯会议


03 | 优秀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最难忘的正是这一群人:他们是三尺讲台上的传道者,是科研难题的攻关者,也是亦师亦友的解惑者。在优秀教师荣誉退休仪式上,让我们为即将退休的老师送上感谢和敬意,将教育的薪薪之火代代相传。

时间:4月23日上午10:30

地点:逸夫技科楼A205


04 | 新材料创新与发展校友论坛

自1988年建系以来,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已培养出众多优秀院友,为材料领域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在当下,面对国家需求及产业优化,材料专业学子大有可为。为搭建已毕业的材料院友与在校师生的交流平台、共议材料产业发展态势,材料学院将召开新材料创新与发展校友论坛,主题为“国之锐器——“材”随“芯”动”。

时间:4月23日下午13:30

地点:逸夫技科楼3217&全球直播,直播链接如下:



05 | 材料科技探索参观

已经毕业的你是否依然会回想起求学的日子?是否会怀念实验室里的美好时光?今年校庆,您有机会重新走进清华大学教学实验室!在金相实验室,重温磨金相的手艺;在3D打印实验室,观摩3D打印的个性化作品;在模拟仿真实验室,体验沉浸式3D画面。更多的活动细节会在参观过程中为您揭晓!

现招募参与人员30名(包含小朋友),还有神秘礼物赠送!

名额有限,速来报名!

时间:4月24日上午10:00

地点:逸夫技科楼教学实验室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说明:

所有活动的报名,不作为入校凭证。

校外参与者请提前完成入校申请。


编辑 | 陈嘉琪

审核 | 宋宁宁 刘欣童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