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心抗疫,材子领航|清华材料学院-京深两地硕士生就业分享活动预告

        为积极响应学校「按时毕业、及时就业」的号召,材料学院研团总支紧密围绕「齐心抗疫,引导就业」主题,邀请材料行业领军人物、材料学院杰出校友等,面向所有研究生集体开展「同心抗疫,材子领航」系列特色专题活动,引导研究生同学广泛了解材料专业就业前景,充分认识不同行业职业发展情况,深入掌握理工学科学生择业求职技巧,让同学们在云上启航沙龙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坚持创新、实干兴邦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你是否疑惑理工科专业有哪些就业选择?

        你是否好奇不同行业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

        你是否想要了解更多求职技巧?

        材料学院隆重推出清华材料-京深两地硕士生就业分享活动,2020年7月19日下午四点直系师兄师姐福利大放送,最新的就业经验分享!

        分享嘉宾为材料学院就业助理和就职/求学于华为、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中芯国际、深圳南山外国语高级中学、远洋资本、牛津大学的优秀的师兄师姐,分享内容涵盖国企、公务员、材料领域就业、重点中学老师、金融、互联网、读博深造、北京落户九大热门方向,最适合最受用的就业经验就在这里,不要错过哦!


嘉宾介绍

分享嘉宾:任国铵,材料学院2018-2020年度就业助理

分享内容:材料学院硕士生就业数据最新分享


分享嘉宾:郝柏宇,201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工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远洋集团-远洋资本有限公司。

分享内容:理工科金融就业及北京落户相关


分享嘉宾:汪政,202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工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上海市专项选调生(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内容:上海选调生基本情况介绍,如何准备选调生考试


分享嘉宾:汤飞,202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材料工程学位,就职于中芯国际(上海),器件工程师。

分享内容:材料领域求职思路与求职信息获取


分享嘉宾:刘佳璐,202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工学硕士学位。拟就职于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级中学化学教师

分享内容:深圳教师求职与部分其他地区教师求职


分享嘉宾:胡炳坤,202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工学硕士学位。拟前往牛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分享内容:英美PhD申请对比及申博全流程介绍


分享嘉宾:方凯旋,202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工学硕士学位。拟就职于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海思封装部,芯片与器件设计工程师)

分享内容:制造业与国企求职


沙龙安排

沙龙时间:2020年7月19日(周日) 16: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直播平台(会议ID将公布于报名群)

沙龙内容:

① 嘉宾分享环节

② 座谈讨论交流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问卷,提交问卷后附有报名群二维码,后续通知将通过该群发布。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思捷 isliusijie@163.com

webwxgetmsgimg (1).jpg


策划 | 材硕18党支部、材料研团

文案 | 李佳旺

编辑 |刘思捷

责编 |刘思捷 江国琛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