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0周年校庆第二批筹备工作志愿者招募通知

        2021年,清华将迎来110周年校庆,校庆筹备工作也已经陆续展开。我们诚挚地邀请你成为第二批校庆筹备工作志愿者,同清华一道回顾过去110年的风雨荣光。


基本情况介绍

        本批次校庆筹备志愿者服务时长为一学期,每周志愿服务时长约为10小时。第1-14周为志愿服务开展时段,第15周-18周原则上不安排志愿服务工作。第二批志愿者具体工作需求见附件1。


志愿者招募数量与条件

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批志愿者共招募91人,志愿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 身体健康、政治可靠,自愿参加校庆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接受校庆筹备工作组的工作指导和管理。

2. 品学兼优、热爱清华,了解学校文化和精神,能较好地平衡志愿服务与学习、科研之间的关系。

3. 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经历丰富者在选拔时可优先录用,具有符合相关岗位所需技能者可优先录用。


报名方法

        有意愿的同学请及时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于9月29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chai-yq19@mails.tsinghua.edu.cn

        院研团总支将根据报名表对报名志愿者进行初步审核筛选,确定报名志愿者推荐排序。附件获取办法,使用微信扫描下载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0928135054.jpg



        如有问题请联系:柴瑜琪  18810058956,chai-yq19@mails.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研团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