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纳米压痕基础知识线上培训通知

        新的一周继续为大家带来中心实验室线上仪器培训,本周主题:纳米压痕基础知识线上培训,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材料中心(逸夫楼部分)拟定于2020年9月25日(周五)下午14:00,通过远程会议方式,进行纳米压痕仪相关基础知识的线上培训,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为保证培训质量,限定报名人数不超过30人。


培训内容:纳米压痕基础知识介绍(纳米压痕测试原理、G200型压痕仪功能介绍、测试注意事项、数据分析举例)。

培训时间: 2020年9月25日14:00-15: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9月24日下午将会议链接发到报名人员邮箱)

报名方式:复制打开下面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924100112.jpg

报名截止时间:9月24日中午12:00

https://www.wjx.top/m/91281875.aspx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62792110  

邮箱:yynan@mail.tsinghua.edu.cn


信息来源 | 清华大学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