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为迎接清华大学建校112周年和材料学院成立10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材料学院采用走访和电话等多种形式慰问离退休教职工,转达了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学院仔细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与部分照顾老同志生活的家人、保姆和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重点了解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康复情况、高龄独居的退休教师饮食起居等情况;针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回答。慰问期间,学院向老同志们简单汇报了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学院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安排;转达了学院对老同志们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的肯定,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退休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祝福清华大学及其材料学院人文日新、越来越好。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送关爱与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紧密结合起来,做实做细服务工作,把党的关心和爱护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里。

供稿:材料学院离退休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