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4月20日,材料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一行20余人到北京顺义鲜花国际港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踏青活动,组织安排了出游车辆,委派离退休党支部和学院办公室人员陪同照护,并聘请专业导游全程服务,确保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安全健康出行。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使离退休教职工的心情无比舒畅,兴致盎然。踏青途中,老同志们相扶相伴,边看边聊,或谈近期大事要事,或聊退休生活,其乐融融,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精神愉快,情绪饱满,意气风发,既交流了情感,又增进了友谊。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爱,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