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10月4日,材料学院,在逸夫技科楼A205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院党委书记杨志刚教授等学院领导参加。祝寿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弛老师主持。离退休及在职教职工40余人参加。杨志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感谢离退休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杨志刚书记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美好祝福,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张弛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材料学院离退休工作、以及年满80岁和90岁寿星的情况。之后,学院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寿星献花,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80岁寿星费润升老师代表寿星发言,感谢材料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表示愿意用老同志的学识经验为学院、为社会再做新贡献。祝寿会上,院领导和老同志们共同分享生日蛋糕、畅谈美好生活,共贺党的二十大召开。祝寿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