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统一组织本科生综合论文训练评优和重点考察答辩工作

为切实巩固本科生育人成效,严格把关本科生综合论文训练培养环节,材料学院于6月13日统一组织举行了评优和重点考察答辩会。

材料学院共有8名本科生参与本次综合论文训练优秀论文评选,有4名同学参加了重点考察答辩。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论文评优和重点考察工作,邀请了校内10位材料领域知名学者担任评审组成员。

答辩会上,各位评委听取了8名参与本次优秀论文评选同学的工作汇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无记名投票,其中5名同学获推荐参评清华大学综合论文训练优秀论文,3名同学获评材料学院综合论文训练优秀论文。此外,各位委员还结合重点考察学生的工作完成情况,给出了论文修改的具体建议或注意要点,并强调需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及早完成修改,按时完成毕业后续环节的工作。

此次评优和重点考察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材料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