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校友总会材料学院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4月23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材料学院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材料学院院长、材料学院分会会长林元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材料学院分会秘书长王秀梅及20余位校友常务理事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会,会议由王秀梅主持。



王秀梅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对材料学院2021年校庆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建立地区分会以加强校友联络、首期“领材计划”聘请10位校友导师以助力学生培养、专访11位校友以树立校友榜样、优化校友资源以对接就业实践、校友企业联合以促进产学研融合等。最后,王秀梅对校友们鼎力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的善举致以感谢和敬意,同时对2022年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展望,并提出本次会议的讨论议题。

在讨论环节,首先提名增补李云忠和胡刚两位理事,经理事会讨论后一致通过。之后,与会人员就地区分会建设、校友基金发展情况及捐赠计划、优化校友导师计划、促进产学研融合及2023年校庆活动建议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林元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材料学院长足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今后将继续加强地区分会的建设,开展能够增强凝聚力和给予校友归属感的活动,期待更多优秀的、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校友们能够串联起来,相互支持、促进、发展,共同助力2023年材料学院建院35周年开启新篇!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