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师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

4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教师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会议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室副主任张圆圆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职工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张圆圆作题为“扬正气、守底线、共建风清气正清华园”报告。报告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三个维度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关系。深入分析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特别指出风险易发的重点领域,结合高校系统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张圆圆进一步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重视师德师风和廉洁领域风险防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会上,对材料学院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予鲍善永等25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弛向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林元华强调,全院师生要坚守纪律底线,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弘扬良好教风学风。院党委书记杨志刚表示,希望大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主动防范和规避各类风险。2022年再接再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