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4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院长林元华、院党委副书记张弛作重点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杨志刚主持会议。

林元华总结了学院近年来从严治党工作和开展针对性警示教育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党员干部改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学院良好文化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张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针对身边案例就师德师风和学术学风开展警示教育,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心理健康等进行风险研判。强调针对问题多发领域,关注重点人群,多渠道开展警示教育。

在3月28日学院党委会上,杨志刚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加强宣传教育,营造严的氛围,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