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五集中学习研讨

11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围绕专题五“明确前进方向,开拓发展新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李伟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杨志刚、副书记王秀梅作重点交流发言。杨志刚主持会议。

王秀梅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工作中学会“回头看”,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巡视整改,将本职工作立足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青年科技人才,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杨志刚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和重大意义。并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传承材料学院“刚毅坚卓”的文化传统,凝聚师生,总结经验教训,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伟表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发言准备认真,对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准确,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作用。希望在后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党委统筹协调,聚焦学史力行,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委会对干部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方案、离退休人员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