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议

10月20日,材料学院在逸夫技术科学楼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办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弛主持。

张弛通报了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要求各支部结合巡视整改任务,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年轻支委优势,增强支部活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全覆盖。

8位新任支委分享了参加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学习班的感受,对新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