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教职工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10月8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秋季圆明园健步走活动。30多人参加本次集体活动,其中包括部分教师、职工、博士后和退休老师等。

健步走活动11点半正式开始,在逸夫技科楼西台阶集合出发,穿过清华校园,到圆明园公园南门“打卡”。大家排队依次扫码、测体温、进入公园。虽然前几天下过几场秋雨,凉风习习,却阻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大家一边交谈,一边绕福海健步走,一边欣赏圆明园金秋美景,并不时暂停照相留念。公园里留下了老师们矫健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

活动旨在增强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激励大家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身体锻炼,用绿色低碳的方式,走进大自然,保持健康的体魄。健步走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沟通,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不仅展示了材料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极大地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材料学院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