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7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逸夫技科楼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志刚、院长林元华等材料学院工会员共190余人参加大会。材院党委副书记、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弛主持会议。

张弛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张弛针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工会委员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加会议的工会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弛、李家好、于红云、孙晓丹、马婷婷、席小庆、赵玉珍、林红、宋军、陈祥和文永正为材料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