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材料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老师走访慰问刘秀瀛、汪复兴等离退休老同志,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转达学校和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走访慰问过程中,还仔细询问的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听取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协助部分老师检查空调、风扇等电器情况,提醒老师们注意夏季高温天气,做好消夏防暑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们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里。老同志及其家属们纷纷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材料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材料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