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符汪洋副教授入党发展会

2021年5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材科党支部在逸夫技术科学楼A205会议室召开符汪洋副教授入党发展会。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符汪洋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尤政、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梁静出席发展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院长林元华参加发展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材科党支部书记王秀梅主持。

发展会上,符汪洋汇报了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并向党组织靠拢的情况,他表示,加入领航工作站,参加组织生活、身边优秀党员吃苦在前的优良作风坚定了他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念。在思想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和对理论知识的运用,努力践行青年教师应尽的职责。

李正操和宋成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符汪洋的培养考察情况。王秀梅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符汪洋的考察、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符汪洋加入党组织充分发表意见,肯定了其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其不足和对未来的期许。林元华表示,符汪洋同志教学、科研业务能力突出,品行端正,希望今后放开手脚,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符汪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志刚代表材料学院党委热烈祝贺符汪洋加入党组织。杨志刚表示,近年来,在前期工作积累的基础上,材料学院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包括优秀骨干教师、非事编职工,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做好党员队伍建设,把更多优秀分子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更好地发挥作用。我们要秉持清华大学“行胜于言”的校风,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尤政代表学校党委对符汪洋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尤政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党史,把对党的朴素感情转变成主动为党的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精神;加强思想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践行教书育人职责,投身科研,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