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志刚主持。

集体观看《新闻联播》相关报道,重温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和考察活动的热烈氛围。杨志刚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总书记的讲话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清华人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宝贵精神,秉持材料学院“刚毅坚卓”的优良传统,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本职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和担当,在科研工作中开拓创新,为国家科学发展和科技进步做贡献。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