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支书支委工作会议

4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逸夫技术科学楼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支书支委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教职工党支部支书支委、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弛主持。

张弛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和教职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面的安排。介绍了通过党支部工作评议发现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以评促建,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将政治过硬、素质能力全面的党员,尤其是有担当的青年党员,扩充到支委队伍,配强支部力量,激发支部活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业务深度融合,团结全体教职员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提升。

与会人员就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交流。新任教职工支委鲍善勇、李磊作重点发言,总结了参加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新任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学习班的收获,以及支部工作在加强思想引领、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体会。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