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召开党政班子述职会

1月11日,材料学院在技科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党委书记杨志刚分别代表行政、党委领导班子述职。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主持。


林元华代表材料学院行政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新的一年学院也会继续完善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各项制度建设,积极争取内部外部支持,向着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前进。杨志刚总结了学院党委2017年的中心工作,尤其是包括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全面学习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材料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做了个人工作述职。校监察室副主任郑鹏参会并组织了民主测评。材料学院党委委员、院管中层干部、工会主席、清华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会代表,副高级职称以上教职工6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