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材料学院清陶学生实践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6月19日,“清华大学·淮安(盱眙)实习实践教育合作暨清陶学生实践基金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成功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职业发展与指导中心林成涛,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强,江苏清陶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学院2003级校友)冯玉川,江苏清陶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材料学院2003级校友)李峥以及盱眙县新材料领域重点科技企业负责人,淮安籍清华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史宗恺对淮安市、盱眙县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对淮安盱眙印象深刻,特别是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后人敬仰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的贺信中指出清华大学要深度参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努力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清华大学将全面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活动上,材料学院江苏清陶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清陶学生实践基金”捐赠仪式,这是由材料学院校友资助的首笔专门用于学生实习实践教育活动的公益捐赠。同时,盱眙县两家新材料企业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师代表现场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清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材料学院2003级校友、江苏清陶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峥进行了现场发言。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