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2届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年5月18-19日第2届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研讨会在逸夫科技楼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主办,共接待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系来访教授8名,材料学院多名师生参与,双方在储能材料、信息存储材料、生物材料、金属材料等材料科学多个前沿领域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开展热烈的交流和深入讨论。我院多名学生以张贴海报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研究进展,得到了各位参会专家的关注与指导。
        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教授参与会议并致辞,党委书记杨志刚教授以及其他50多名师生参与会议的现场讨论和交流。参会代表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应该在材料科学研究以及教育等多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与交流。


合影(小).jpg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