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第四届“恒宇杯”金相实验技能大赛举行

        5月20~21日,由先进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实验室主办、材料学院学生科协承办的清华大学第四届“恒宇杯”金相实验技能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教学实验室举行。来自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美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物理系等共8个院系的120名本科生参加大赛。     通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比赛,评比出 1名特等奖(黄万慧)、2名一等奖(卢西川、惠可臻)、3名二等奖(周泓江、付奕楚、王家浩)、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

        金相实验技能大赛为爱好材料科学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实践平台,鼓励学生重视实验技能的训练,促进学生对基础实验的兴趣和动手能力的培养。


大赛合影.jpg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