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先进成形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举行

        2017年7月1日,先进成形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在学术委员会主任柳百成院士的主持下,与会委员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庄大明教授的工作汇报以及其他2位教授的学术报告,并就实验室将来的学科发展和规划了讨论。学术委员会一致表示,先进成形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具有多学科的支撑优势,其研究方向紧密结合了材料加工学科前沿和重大行业需求,为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术委员会还建议积极拓展与国内相关院所的合作,争取在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两机专项中发挥更大作用。
        清华大学科研院院长周羽教授代表学校向与会委员表示欢迎。先进成形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以及学术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合1影.jpg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