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优秀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4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优秀教师荣誉退休仪式在逸夫楼A205隆重举行,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2021-2022学年度荣休教师、近年来新入职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弛主持。

院长林元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张文征、章晓中、胡永沂、潘伟四位荣休教师表示崇高敬意,诚挚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及材料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学院青年教师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林元华院长向四位荣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牌,青年教师代表向其献上鲜花。

四位荣休教师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他们回顾了自己在材料学院的工作历程,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表示由衷的欣喜,并寄语青年教师们要勇担使命、奋力拼搏,推动材料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祝愿材料学院能够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青年教师谷林代表新入职的教师发言,向荣休教师们表达感激和敬意,并表达了青年教师将继承老一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优良品格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


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