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生医学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启动

4月23日,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生医学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次管委会会议在逸夫技术科学楼举行。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刚,董事黄晚兰,副总经理仇志烨、田国峰;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甄树宁;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院长林元华,副院长沈洋、朱宏伟、李正操、巩前明;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秀梅及材料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王秀梅主持。

甄树宁和胡刚分别代表清华大学和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辞。林元华和胡刚共同为联合中心揭牌,甄树宁、黄晚兰、仇志烨、沈洋见证了中心揭牌。



再生医学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聚焦再生医学材料领域,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的技术优势和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优势和产业转化经验,开展紧密合作,将更高效推动生物医用材料领域先进材料、前沿技术、高端产品的研发和转化,更好的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实现科研成果产品转化的同时,着力打造再生医学材料从实验室到临床的全链条转化的新模式,在实验室与生物再生医疗器械市场之间架设更有效更顺畅的高速铁路。

揭牌仪式之后举行了第一次管委会会议。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