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四川清华校友会材料专业分会正式成立


凝聚清华情,激发正能量。2021年5月29日,四川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大会在成都嘉祥七中举行,500余名在川清华校友欢聚一堂,献礼母校110周年华诞。

会上,材料专业分会在清华校友的见证下正式揭牌成立。颜家瑾会长、原清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张政军、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巩前明向材料分会会长李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胜、常务副秘书长曲永峰授牌,庆祝四川清华校友会材料分会正式成立!



出席此次庆祝大会的校系领导有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水木清华》编辑部总编王正,原清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张政军,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巩前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工艺美术系副教授岳嵩,清华大学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刘婉华,清华大学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刘毅;出席会议的省市领导有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成都市委常委、成都市副市长程伟,统战部副部长兼市侨办主任钟毅,民政局副局长申超;出席会议的校友有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黄寅奎,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沈国俊,校友会会长、原成都市常务副市长、四川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颜家瑾,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应举,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校友会会长陈进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先锋集团董事长费永刚,电子科大校长曾勇,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琦,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自贡市副市长吴进学等。


“材料专业分会”授牌


自强成就卓越,创新塑造未来!在清华大学110年砥砺奋进的历程中,奔腾着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天府清华人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自强的清华人永远坚持国家至上、人民为先,永远以创新为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在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史册上书写不负时代的清韵华章。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