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材料专业委员会2017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2017-09-05_59ae06ae921de.jpg

2017年9月2日,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材料专业委员会2017迎新活动在上海市徐汇区华鑫慧享中心顺利举行。这是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材料专业委员会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迎新活动。委员会理事长史迅、理事会成员李文戈、何锦涛、宋扬、林福东、耿立建、汤昱、吴光麟、胡琳、彭春娥、韩若冰等出席活动,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十多位新入职校友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


理事长史迅代表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材料专业委员会对材料学院来沪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快速融入到整个校友会大家庭,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并期盼同学们可以顺利进入工作状态,在上海开始全新的生活。


理事长史迅讲话(1).jpg


图为理事长史迅讲话


秘书长何锦涛向同学们介绍了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材料专业委员会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并对往期活动做了简单介绍。


秘书长何锦涛讲话(1).jpg


图为秘书长何锦涛讲话


特邀嘉宾喜扑游戏CEO喻达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工作情况和创业经验。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特点,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1(3).jpg


图为特邀嘉宾喜扑游戏CEO喻达讲话


此外,本次迎新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摩拜单车、游族网络和coco space等科技企业和众创空间。


本次活动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举行,到会校友们积极交流互动,共叙清华生活、共话未来发展,使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