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校友与在职教工羽毛球联谊赛

2017-11-07_5a011ac96f10e.jpg

为缓解了平时高强度繁忙工作的紧张心情,11月4日,材料学院联合学院校友会组织了教工与校友羽毛球交流比赛。院内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和校友们参加热情高涨,两两组合,分5个场地进行了20余场男双、混双的比拼。比赛中老师和校友们全情投入,氛围热烈,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休息交流期间,校友们回顾了在学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均已成为美好回忆,感慨材料学院这么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回校参加各类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材料学院工会和学院校友会的共同支持和悉心组织。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