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院系发展历程照片展”校庆活动


4月28日上午,清华大学材料学院举办了“材料学院(材料系)发展历程照片展”活动,展出了1988年建系至今近三十年间,包括重大事件、学术会议、师生活动、物件风貌等各方面的珍贵照片。本次老照片征集来源包括毕业校友、在校师生、退休教师,并从征集到的上千张照片中遴选出了九十九张照片进行展出。


1(4).jpg


老照片展览现场 摄影/但振康


2(5).jpg


参展老照片之一 材料系1991级本科生毕业典礼 照片提供/卢岩


3(4).jpg


参展老照片之一 材料系建系5周年(1993年) 摄影/刘旋


材料系成立于1988年2月,并于2013年4月26日成立材料学院。除“老照片展”外,材料学院也同时举办了“新材料创新与创业专题校友论坛”、“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19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1974级校友毕业40周年座谈会”等校庆活动,欢迎校友们回家。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