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座谈会


各位校友:


大家好!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我们即将迎来清华大学107周年校庆。当年我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带着母校给我们的谆谆教诲和深切厚望走向四方。今天我们将再次相聚清华,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为母校华诞和我们的人生共喝彩。


值此佳庆,材料学院拟举办一次校友及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形式为学术报告和交流讨论,我们热忱邀请在高校、科研/企业单位从事材料相关研究的校友回校参与,借此机会相互交流,促进校友间的合作。研讨会流程附后。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会议时间:2018年4月28日14:00 – 17:00


会议地点:清华大学逸夫技术科学楼A205报告厅


会议联系人:朱宏伟,010-62797005,hongweizhu@tsinghua.edu.cn



注:本活动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人员来校期间食宿交通需自理。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清华校友总会材料学院分会


2018年3月26日



附:


image.png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