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教师访问歌尔集团

7月13日,材料学院组织教师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总部基地进行访问和技术交流,并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总裁姜龙等歌尔方面负责人会面,推动材料学院与歌尔的交流与合作。


歌尔合影-新闻.jpg

材料学院-歌尔集团交流会合影


在会谈中,姜龙代表歌尔集团对材料学院教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歌尔和材料学院未来的技术合作充满期待。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表示,通过充分了解歌尔的产品特点和技术需求之后,发现双方有很多共同兴趣点,相信可以通过定期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找到合适的切入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材料学院多位教师也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技术交流报告,双方还就歌尔在材料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

歌尔访问05-1.jpg

材料学院教师做技术交流报告

此行中,材料学院教师们还参观了歌尔产品展厅、零部件的生产及装配车间以及歌尔生活区等。 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形式达成了初步共识。

歌尔访问03-1.jpg

材料学院教师参观歌尔产品展厅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