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我的材式记忆”专栏征稿开始了


亲爱的校友,您好。

今年4月,在庆祝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之际,材料学院校友会邀请了部分校友撰稿在学院公众微信号上发布了《我的材式记忆》系列文章,回忆当初的青葱岁月和校园生活。该系列文章一经发布即刻在校友群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目前该系列文章已经转载至本站“精彩分享”栏目,供大家浏览。如需转载至其他平台,请务必与校友会秘书处联系。


本站拟将《我的材式记忆》制作成为一个专题栏目,现欢迎每一位校友积极投稿,一起回忆那些曾经在园子里的点点滴滴,在求学过程中的每一次失败或成功,在校园里发生的喜怒哀乐,分享属于你们的精彩和感动。


投稿要求:


1、文体不限,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


2、字数1000~2000字;


3、提供作者简单个人介绍(如入学毕业年份,现任职单位,个人生活照至少一张)


4、文字内容需配3张以上在校期间或毕业后返校的照片。


投稿地址:smse-xyh@tsinghua.edu.cn


咨询电话:010-62772510 马老师


稿件刊发后本站也将为您寄送一份专属纪念品,敬请期待!


清华校友总会材料学院分会秘书处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


2017-7-6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