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会参与协办的“香港清华慈善行”活动成功举办



恰逢香港回归祖国母亲怀抱二十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基金会及香港清华同学会联合主办,清华校友总会材料学院分会协办,2017香港清华慈善行活动于2017年7月2日在香港沙田科学园成功举办。


香港慈善行1(1).jpg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校友会代表合影留念


慈善行起步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李炜先生主持,活动现场约400名在岗清华校友与公众人士参与,方方先生代表清华大学(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基金会及香港清华同学会发表了讲话,感谢参会嘉宾、校友及公众人士对本次慈善行活动的支持。


香港慈善行2(1).jpg

活动现场剪彩


慈善步行活动分为两部分:“绿荷杯”儿童竞步及“紫荆杯”筹款步行。“绿荷杯”的参赛者为3-5岁的小朋友,20人为一组进行比赛。比赛秉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每位独立完成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纪念奖牌及参与证书。活动现场精彩万分,家长孩子情绪高涨。“紫荆杯”筹款步行活动于上午10:30开始,现场三百多人一起进行了慈善步行,活动以科学园露天剧场为起点,全程约13.4公里。虽然步行过程中下起了大雨,但是大家并没有放弃,坚持完成了全程。



香港慈善行3.jpg

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慈善行活动将慈善、锻炼、亲子、庆回归融为一体,增强了校友及公众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身体,践行了“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理念。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