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逸夫技术科学楼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党委书记杨志刚、副院长沈洋,党委副书记冉锐、院长助理巩前明等几位老师和2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畅介绍了个人清华及毕业去向,畅谈在读期间的学习、科研体会,并对材料学院的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校友联络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林元华老师祝福大家未来事业有成,也殷切期望大家离开学校后要时刻记得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可以信赖的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