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姜龙率团到访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2017年6月4日上午,清华大学材料学院1991级校友、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姜龙一行7人到访材料学院,院长林元华、常务副院长庄大明等学院代表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合影.jpg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及歌尔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能在科研和学生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材料学院与歌尔集团的共同发展。双方在会见中商定于下月初,由材料学院率团出访歌尔集团在潍坊的总部基地,届时将商讨今后合作的具体方式。


材料学院教师代表唐西南、刘伟也参加了本次座谈。姜龙校友也表达对母校和母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前,校友姜龙一行还参观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先进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材料学院中心实验室。



供稿:材料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