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就业工作简介

在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支持和领导下,学院就业引导工作以“全周期,分类别,立大志,入主流”为方针开展,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针对不同就业方向,分类别进行就业引导。努力丰富就业引导、社会实践的形式和内容,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基于学生择业观的形成规律,材料学院以“新生职业规划-行业认知体验-求职技能提升-重点单位招聘-职场素质培养”的模式,有序解决和引导学生不同阶段影响择业观形成、成长的不同因素,形成包含从新生入学到求职签约各环节的引导体系。按照系列精品造氛围的思路,打造“瞭望塔”、 “兴业之材”品牌,丰富主题系列,形成了整体性的规模效应。“瞭望塔”、“兴业之材”品牌下开辟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寒暑假实践、朋辈交流等主题系列,以讲座沙龙、实践感悟等形式,并指导基层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毕业生就业联系电话:62772621(黄老师)。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