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年7月25-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徕卡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江苏常熟举行。我校材料学院本科生肖瑶(材83班)获得一等奖,杨晓雨(材61班)和陈浩(材7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带队教师赵玉珍、雷书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来自了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254所高校的学生765人参赛,大赛目前已经成为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大赛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宗旨,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践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学生认真踏实的实验动手能力、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静心专注的“工匠精神”。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