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年材料学院 “界面” 学生节回顾

学生节是一个承载青年原创智慧与才华的舞台,已经成为清华学子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清华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亮点。而作为秋季学期的第一个学生节,材料学院的学生节历来以其精彩纷呈的微电影、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丰富精彩的周边活动成为清华大学各院系同学津津乐道的话题。在2017年度的“界面”学生节之中,材院的本科生们更是展现出了精彩的创造力,演绎出了属于清华材料人的风范!让我们重新回顾2017年材料学院“界面”学生节,一起重温当初的精彩与感动。

06.jpg

图  学生节海报


在学生节开始前,各类的周边设计、外联工作以及宣传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材料学院学生会动用众人的力量,组成“界面”策划组。在同学的努力下,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各类学生节前期准备工作,取得了强烈的反响。


前期的宣传工作主要以推送的形式进行,许多精美而有意境感的微信推送在朋友圈中被迅速转“疯”了,精美的海报也吸引了大量本校师生的密切关注。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策划组精心设计了界面专门定制的书包,衣服等周边产品,收到热烈反响。在学生节前,策划组还专门为它准备了自已的同名主题曲“界面”并配以剧情向MV,一时间校园走道边上常常有熟悉而悦耳的旋律。同样的,材料学院各班的同学们也在为了自己班级的节目而精心筹划着,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和精益求精的视频拍摄是为了呈现一个更完美的学生节。

 

在紧张的节目排练,审核之后,终于到了2017年10月28日,这一天是属于整个材料学院的狂欢节。同学们来到大礼堂,在万众瞩目之下,“界面”学生节开始了——


本次的学生节,材院的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精彩的创造力,微电影,现场表演震撼人心;现场抽奖环节动人心弦,场内人群激动异常。


53.jpg

材53班Lighten系列的作品已经到了第四部,这部作品以记录大学生活和情感变化主打,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

 

51.jpg

材51班出品的“偏梦5分钟”则以悬疑的故事风格和细腻的人物心理描绘,同样收到热烈反响



62.jpg

材62班出品的“爱上微积分”则以一个奇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少年沉迷微积分无法自拔的爆笑故事


71.jpg

材71,72班的同学联合出演的《当文青遇上二次元》作为少有的现场节目,展现了大一新生的激情与活力

 

帘幕拉下,今年的“界面”学生节也到此结束,但是材料学院同学们在活动之中被激发的的无限激情和魅力十足的精彩创造早已深入人心,久久不能忘怀。“界面”学生节不是结束,而是材院的同学们向更高舞台迈去的一个开始。期待未来的下一个学生节带给我们的另一番视觉盛宴。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