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群英荟萃,巅峰对决——记材料学院第三届课题组篮球赛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第三届课题组篮球赛决赛在6月11日晚打响,各位在知识海洋中徜徉的未来学术界大牛们,终于到了不再只是展现智商碾压、学识爆表,而是露出他们肌肉,秀出他们球技的时候了。


经过近半学期的厮杀,电镜中心对和SuperLotus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6月11日晚8点,在西体对最后的冠军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电竞中心队以44:34战胜SuperLotus队,夺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比赛一开始,电镜中心对利用内线优势,在阵地战中频频得手,一上来打一波6:0的开门红,而Superlotus队随后利用快攻和精准的外线投射以及凶狠的防守,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的时候,Superlotus队21:20暂时领先电镜中心队。


下半场电镜中心对对方的防守反击和外线的投射进行了重点的防守,在进攻端则利用内线的优势继续稳扎稳打。Superlogus队下半场依旧采用快攻和三分投射结合的进攻方式,可是随着比赛进行,其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渐渐暴露,只有五人的Superlotus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渐渐乏力,而电镜中心队轮换队员非常多,保持了进攻和防守的稳定,最终,以44:34战胜superlotus队。


01.jpg

冠军:电镜中心队


02.jpg

亚军:Superlotus队


03.jpg

集体合影

 

虽然比赛有胜负,可是在追求更高更强的道路上没有失败者,两个队伍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他们都是好样的~

至此,材料学院第三节篮球赛落下帷幕,可篮球场上的传奇仍在继续,我们明年见!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