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分析测试中心 > 正文
北京电子显微镜中心

        北京电子显微镜中心是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中心的指导思想是以高水平的科研带动高质量的技术服务。经过长期努力,中心成功建立了国家首个亚埃尺度超高分辨结构分析平台。中心承担了大量的教学、科研与服务工作,服务对象涵盖材料、化学、物理、化工、电子、机械等多个一级学科。支持了多个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取得了一流的科研成果,并在全国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中心承担着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电子显微学理论和实验教学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十多年来,已培训国内外人员800余人。培养博士和硕士80余名,其中3名博士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联系电话:

        62773998(办公室)

        62773015(透射电镜室)

        62773996(扫描电镜室)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逸夫技术科学楼 100084